勇氣的力量:勇敢正視情緒,從「跌倒、學習、再試一次」,重新定義自己的故事

售價:300
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勇氣的力量勇敢正視情緒跌倒學習再試一次」,重新定義自己的故事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心理勵志 › 個人成長 › 心靈成長Translate this page

書名:勇氣的力量勇敢正視情緒跌倒學習再試一次」,重新定義自己的故事,原文名稱:RISING STRONG:The Reckoning.

2.創造力:生命中缺乏不是創意,而是釋放內在寶藏的勇氣

人生隨時需要來場小革命 踏出第一步的勇氣,決定了你存在是平凡無奇還是充滿魔力 讓好奇心給你方向,活出更寬廣 ...

3.金石堂網路書店-中文書籍-心理勵志-自我成長
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class.asp?class_id=CETranslate this page

電子報. 只要不斷前進,夢想之門一定會開啟!寶塚傳奇人物,柚希禮音。 勇敢正視情緒跌倒學習再試一次 ...

4.三魚 I Reader - 我閱讀履歷、我閱讀印記
www.ireader.ccTranslate this page

泰北高中Kyoku(3) 我如何選擇想要讀書. 讀書,除了增長見聞外,更重要自己感到開心舒適,我沒有特別選書方式,就 ...

5.金石堂網路書店-中文書籍-勵志小品-心靈勵志故事
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class.asp?class_id=CCATranslate this page

電子報. 只要不斷前進,夢想之門一定會開啟!寶塚傳奇人物,柚希禮音。 勇敢正視情緒跌倒學習再試一次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q52b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